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非行预计非洲经济明年将增长5.5%至6%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21:46
  新华网内罗毕12月9日电(记者刘颖)非洲开发银行(非行)行长唐纳德卡贝鲁卡日前表示,随着非洲经济从低迷中恢复,明年非洲国内生产总值将可能增长5.5%至6%。

  卡贝鲁卡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目前他对非洲经济的信心明显强于一年之前,对非洲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他表示,非行已将非洲今年经济增长预测从之前的3.5%上调至4%左右。他还指出,非洲经济的复苏将主要受到商品出口需求和投资流入恢复的推动。

  卡贝鲁卡说,为帮助非洲国家应对经济危机,非行2009年的贷款额达到了约100亿美元的峰值。他预计明年非行贷款额将回归到约70亿美元的传统水平。

  卡贝鲁卡还对几内亚形势表示关注。他说,考虑到不稳定状况,非行已暂停在几内亚的项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