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中东部造大暴风雪袭击 至少5人丧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00:01
  人民网12月9日电今年入冬后的第一场特大暴风雪最近几天席卷了从美国中西部到东北部的广大地区。除了厚度超过30厘米的降雪外,路面结冰和每小时100多公里的狂风也让当地的高速公路交通状况异常危险。在狂风吹袭下,很多地方积雪在短时间内将近2米。

  本次暴雪已经造成了至少5人丧生,不少车辆被困在高速公路上或者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受大雪影响,美国很多地区机场关闭、学校停课、一些家庭和单位供电中断。在本次降雪过程结束后,美国和加拿大广大地区的气温将大幅度下降,可能带来更严重的冰冻灾害。(高轶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