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供水管线故障致二成市区停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1:05
  中新社长春十二月九日电(记者吴兆飞)吉林省长春市临近水源地的一处供水管线八日突发漏水,造成市区五分之一面积停水。事发后长春水务集团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修,截至记者发稿时,抢修已近尾声,九日晚间起可陆续恢复供水。

  据长春水务集团维修工程部负责人九日介绍,发生漏水的管线位于石头口门水库附近,该水库是长春市两大水源地之一。从八日晚二十时开始,长春水务集团调集五十五名维修人员和十余台专业设备进行抢修。

  据抢修人员介绍,由于管线临近水库,且破裂长度达到三十余公分,水渗漏严重,给抽干管线内的水进行下一步维修造成困难,因此,抢修人员历时二十多个小时,才基本修复管线。

  对于此次漏水的原因,水务集团人士透露,经初步分析,主要是由于近期北方气温骤降,地表受冻给自来水供水管线增大压力,致使管线破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