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 新股发行受热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1:01
  中新社海口十二月九日电(记者莫成雄)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效应继续显现,七年来该省首个新股发行受到热捧。七日,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网上定价发行三千多万“海峡股份”A股,当日被投资者认购一空,“海南股”炙手可热,成为“抢手货”。九日,海峡股份在深圳举行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并公布了认购中签号码。

  据了解,海峡股份本次公开发行三千九百五十万股,发行价定为每股三十三点六元。

  八日晚,海峡股份发布公告称,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百分之零点五六,超额认购倍数为一百七十八点一二倍。按其发行价计算,合计冻结资金二千二百九十点三七亿元。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以海南省为中心的南海客滚运输业务,是承担海南省客货进出岛运输任务的骨干航运企业。该公司股票公开发行成功后,将成为海南省七年来首家A股上市公司。

  此间有关券商认为,本次海峡股份发行价较高,但认购者众多,说明投资者对海南经济有信心,看好“海南股”。

  有关人士表示,近来,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推进,涉及地产、工业、医药等行业的“海南股”普遍被看好,交易活跃,经常涨停。相信此次海峡股份也不例外,将成为受到投资者青睐的第二十五只“海南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