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七月销售大跌后中国家电商重拾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1:13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九日电(记者姜煜)今天在此间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表明,尽管今年前七个月产品销售大幅下跌,但大部分中国家用电器产品供应商预计未来十二个月的销售将会止跌回升,并将出现强劲增长。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家用电器产品”由全球知名多渠道B2B媒体公司环球资源发布,该报告提供三十一家中国家用电器产品供应商的详尽资料,其产品包括热水器、取暖器、电熨斗、电风扇、吸尘机及空气处理器等。

  百分之二十三受访的中国供应商预计未来一年销售增长将超过两成、百分之二十六预计销售增幅为一到两成、百分之十三预计销售将上升一成以内。有百分之十预计销售将持平、百分之二十八供应商预计销售将下降。

  不过该报告出版人叶菁女士指出,虽然中国家用电器供应商对销售前景充满信心,但由于主要出口市场的消费能力仍然相对较弱,因此供应商在现阶段必须控制产品价格以增加买家的采购意愿。

  她并补充说:“尽管六成受访中国供应商表示欧美仍然是他们的主要出口市场,但其它受访出口商均已将出口重点转移至非欧盟国家及中东等新兴市场。此外,经济放缓导致市场对大众化的产品需求大增,因此大部分供应商现正专注于生产配备基本功能的平价产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