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新购房年底前合同备案维修基金享七五折优惠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7:05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维修基金七五折优惠是25条“房产新政”中最让购房百姓感觉实惠的一项政策。近日,不少市民打电话,询问如何才能享受到这项优惠?12月9日,记者从沈阳市房产局小区办了解到,只要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备案时间是在去年11月1日至今年12月31日之间,就可以凭发票等手续享受维修基金七五折优惠。

  据介绍,今年11月份,新版维修资金发票已下发至各区小区办,如果购房人至今没有拿到维修基金的新发票,可以让开发商或物业公司到所属区的小区办询问。

  本报提醒年底前准备购房的市民,是否享受“25条房产新政”,关键要看购买的房子手续是否齐全,是否有《房屋预售许可证》等要件,只有要件齐全,才能到市房产登记服务大厅办理合同备案登记并按规定界定是否享受优惠政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