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南部发生多起爆炸造成十余人伤亡和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0日07:22
  新华网曼谷12月9日电(记者张秋来)泰国南部9日发生多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1人失踪。

  据泰国媒体报道,该国也拉府也拉市9日发生3次爆炸。当地时间10时许,一枚重约4公斤的炸弹在流经也拉市的北大年河边爆炸,造成1名法医死亡,3名警察受伤。

  另一组警察在赶往爆炸现场时在一个十字路口遭到第二枚炸弹的袭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随后,也拉府警察局局长萨延到达第一枚炸弹爆炸现场,并命令警察对附近地区进行搜索。就在此时,第三枚炸弹在距第一枚炸弹爆炸地点约5米处爆炸,造成5名警察受伤,1名警察失踪。搜救人员认为失踪的警察可能在爆炸时落入了北大年河。

  当天上午,在邻近的那拉提瓦府,两名海军士兵遭到炸弹袭击受伤。

  自泰南武装分子2004年1月在那拉提瓦府抢劫了一座军火库以来,泰国南部的也拉、那拉提瓦和北大年3个府不断发生爆炸、枪击、绑架等暴力事件,迄今已造成近4000人死亡、1万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