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邮政敦豪携手国际航协推广全球电子货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08:20
  人民网12月7日电:德国邮政敦豪(DeutschePostDHL)近日宣布,将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合作,在业内开展全球电子货运推广计划。通过实行该计划可以减少纸质文件数量。目前,日常空运所需的30种文件中已有16种正在被电子数据取代,到2010年,这一数量将增加到20种。航空公司也将从简化的流程中获益。

  德国邮政敦豪全球货运物流一直致力于在全世界推广电子货运计划。尽管全球航空运输市场尚不活跃,但仍投入大量人力、资金和技术发展电子业务。目前,敦豪全球货运物流已在21个国家推出了电子货运服务,货物处理量占全世界所有国际货运代理商处理电子货运总量的1/3以上,网络覆盖全球108个机场所在地。

  实行电子货运计划可以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效率,据计算,货运流程时间平均减少24小时。电子货运还能够有效减少全世界纸质文件消耗量,每年减少的纸质文件消耗量可达7,800吨以上,相当于80架波音747货机的总重量,从而减少碳排放,有效保护环境。(吴迎春、张彩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