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旧将回归新人来泰达队集结开练(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8:26

  本报讯(记者张明)休息了一个多月的泰达足球队昨天在团泊洼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全队在荷兰籍助理教练德容的带领下开练,拉开了泰达队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序幕。队中几名旧将的回归和新人的到来,预示着泰达队新赛季的调整即将开始。

  重新集中的泰达队除了蒿俊闵、韩燕鸣两人参加国家队集训外,吴伟安今天报到。上赛季被租借出去的李本舰、李洪洋两名球员重新出现在队伍中。上赛季被挂牌而一年没现身的李星灿也随队训练。另外,还看到多名从二线队上来的小将参加训练。全队合起来有30多名球员。

  泰达队昨天进行了跑圈、折返跑等训练,近日全队还将以体能训练为主。主教练阿里·汉还要过些天才会抵津与球队会合。

  本报记者 崔跃勇 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