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刘翔掀起“飞人”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8:26
  本报香港12月9日电(特派记者苏娅辉)今天下午2点25分,刘翔乘坐MU503航班飞抵香港。刘翔虽然戴着深蓝色大号口罩,但是守候多时的记者还是一下子认出了他。刘翔虽然没有享用贵宾通道,但是从普通通道出来的他,有三名持枪特警护卫。平淡了多日的东亚运动会终于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也许是从预防流感的角度考虑,也许是为了遮盖住脸,尽量不让人认出来,刘翔戴了一个大号深蓝色口罩,但是他根本逃不过媒体的眼睛,“长枪短炮”对着他闪个不停,引发了一场骚乱。凤凰卫视更是在现场架设了装备,全程直播了“飞人”抵达的实况。在机场的旅客看到刘翔,也都纷纷掏出相机拍照。刘翔依然是“惜言如金”,只是笑笑摆摆手就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逃之夭夭”。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再次充当了新闻发言人的角色,“我们这次来目标肯定是冠军,但是刘翔的脚伤还没有痊愈,还是一切以安全为主。”110米栏预赛将于11日9∶40开始,决赛在15∶20进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