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女排联赛不提争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8:26
  本报讯(记者耿堃)由于很可能被迫起用两名未打过成年组比赛的小将在联赛中担当主力,天津女排不得不降低对即将开始的联赛的预期。王宝泉表示,主力阵容中新队员过多,不可能再将争冠作为目标。

  昨天记者在训练馆中意外发现,全运会夺冠的队员中只有小将陈丽怡和李莹现身,其余队员都是来自二线队的小队员。在联赛报名表上出现的李珊和杨娅男因为伤病严重,参加联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霍晶日前在训练中受伤,被怀疑脚踝一根韧带断裂,还需要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便确诊。如果她真的韧带断裂,将休息相当长的时间。联赛本月20日就将打响,全运会上为天津女排卫冕立下汗马功劳的两名主力副攻将无法登场。天津队不得不做好让年轻队员张晓婷和孙铭健打主力副攻的准备。这两人身体条件并不突出,再加上成年组比赛经验为零,天津队整体实力必将大打折扣。与此同时,因李珊缺阵,殷娜担当接应二传,陈丽怡就与李娟在主攻位置搭档。如此一来,天津队阵中将出现三名从未打过联赛的小将,而且这三名小将都鲜与魏秋月配合。12日左右国家队队员才能归队训练,留给备战联赛首场客战河南队的时间只有一周。国家队四名队员一年来几乎未得休息,本来体能状况就堪忧,还要与三名新队友磨合,达到争冠队伍的实力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王宝泉表示:虽然目前困难太大,但是还要鼓励队员特别是年轻队员敢于挑重担,尽快提高,在联赛中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