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刊评最奢侈餐饮 上海外滩三号排11(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8:52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选出全球十一种最奢侈的餐点,其中,上海“外滩三号”的餐点排第十一位。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首位是纽约DanielBoulud餐厅的鱼子酱,五十五克的鱼子酱需要八百六十美元。第二位则是美国纳帕谷餐厅FrenchLaundry。第三位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豪华酒店CiraganPalace Kempinski的苏丹黄金蛋糕(Sultan"sGoldenCake),价值一千美元,其奢华之处是糕面缀有二十四卡可食用黄金。第四位是新加坡法国餐厅LesAmis的白松露晚餐,价钱由每人八百美元起。

  其余奢侈食品包括拉斯维加斯酒店Mandalay Bay的五千美元FleurBurger。纽约餐厅Nino的BellissimaPizza,这款薄饼用上鱼子酱及龙虾,售价一千美元。名单中还有在空中食晚宴的空中餐厅等等,而在上海的外滩三号餐厅用餐则排在第十一位,因为在餐厅内可欣赏上海美丽的全景观,商场内设有世界的烹饪大师JeanGeorgesVongerichten的Jean Georges餐厅、黄浦会及陆唯轩。

  外滩三号早于一九一六年初建,楼高七层,建筑物的设计融合了古旧及现代的风格。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