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足协否认本月21日开足代会 崔大林或任新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9:13
  本报讯 一拖再拖的足代会终于有了眉目,中国足协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但是具体的时间地点暂时还没有确定。

  有关人士表示,最快元旦之前召开,如果准备的不充分也有可能延迟到春节前,我们的态度是尽快召开足代会,现在一切工作都在围绕着这个事进行。

  年关临近,中国足协也加快了工作效率,注册办和联赛部悄然确定了新赛季的转会规则,其中就包括取消摘牌制、2011年推行自由转会等。这也为足代会的召开扫清了一些障碍,据说各地方足协已经接到了通知:随时待命,足代会随时都有可能召开。这次足代会被外界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很有可能成为第二次红山口会议。

  有消息说,足代会将于21日在江苏南京召开,但是这一说法遭到了足协的否认,新闻官董华说:“我暂时还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在我的这个层面上我只能说足代会确实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但是具体的时间和地点都还没有确定。如果时间地点确定了,我们肯定会通知各个媒体。”与此同时,对于足代会的召开足协也表现出很开放的态度,董华表示:“足代会召开的时候,我们欢迎媒体记者前来采访。”

  中国足协的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足代会将会涉及到中国足球的多项重要改革,此前媒体风传的很多事情都将在这次足代会上有所体现,但是对于谁将取代袁伟民成为新一届的足协主席,他却缄口不语。

  外界此前普遍猜测很可能是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担任此职位,现在看来外界的猜测不无道理。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