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美国朝鲜特使继续平壤之行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09:3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博斯沃思9号继续在平壤的访问,据韩联社和《朝鲜日报》报道,朝美代表今天举行正式会谈。(朝鲜方面提出把停战协定转变为和平协定,实现朝美关系正常化。美国方面则主张,朝鲜提出的要求应是六方会谈中讨论的议题,明确表明不属于本次会谈的内容。但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8号在华盛顿说,如果朝鲜同意重返六方会谈,美国将承诺与朝方建立坚固的双边对话渠道,双方可以就广泛问题进行讨论。朝鲜《劳动新闻》9日发表文章说,朝鲜半岛核问题是美国敌视朝鲜政策的产物。只要美国放弃敌视朝鲜的政策,消除对朝鲜的军事威胁,停止对朝鲜的核战争挑衅活动,朝核问题“就能自然而然地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林斯娴)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