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世卫称朝鲜医疗体系完善 暂时无需提供甲流援助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10日09:48

  世卫称朝鲜医疗体系完善 无需提供甲流援助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12月10日报道,朝鲜已经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了9例甲流确诊病例。世卫组织称暂时无需向朝鲜提供援助。

  报道援引美国之声的报道称,世卫组织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收到朝鲜关于9人感染甲流疫情的报告,其中平壤3人,新义州6人。朝鲜有非常完善的基础医疗体系,而且抗病毒制剂也比较充裕,相信朝鲜有足够的能力应对当前的甲流疫情,所以暂时没有向朝鲜提供医疗援助的计划。”

  该发言人还补充道:“位于印度新德里的世卫组织相关机构正在与朝鲜有关部门紧密联系,商谈是否需要提供药物支持,所以今后也有向朝鲜提供抗生素等药物的可能。”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