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安溪嫖宿案:校长强奸嫖宿多名幼女被判死缓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09:41
[提要] 许新建等人涉嫌嫖宿幼女案”昨日一审宣判,原安溪县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校长许新建犯强奸罪,被判死缓,原安溪县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主任郑文山犯嫖宿幼女罪,获刑11年,杨相思犯强迫卖淫罪,判无期,其余15名被告人分别被判5年至13年不等的徒刑。安溪县教育局我们已做好了受害学生的隐私保护和心理辅导,此前,受害学生就已正常上课…[我来说两句]
 

  
  

这起案件开庭审理引起了当地群众极大关注。

  昨日庭审结束后,被告人被押往看守所。

  “许新建犯强奸罪、嫖宿幼女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昨日下午,原(福建)安溪县华侨职业学校校长许新建强奸、嫖宿幼女,原安溪县人大常委会常委、科教文卫委主任郑文山嫖宿幼女,杨相思强迫卖淫一案有了一审结果,18名被告人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昨日下午4时许,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安溪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宣判。宣判大会安保措施十分严格,被告人的家属只有拿到旁听证才能进入旁听。有的家属下午1时许就等在法院的门口了。

  下午3时50分许,三辆警车将18名被告人押进法院。他们分别是许新建、杨相思(女)、张宝英(女)、陈彩彬(女)、黄爱玉(女)、叶贻地、郑文山、傅荣福、高笔忠、黄文艺、王志、陈亚玲(女)、陈燕妮(女)、林春来(女)、张爱兰(女)、林慧芳(女)、许爱苹(女)、梁小青(女)。

  在18个人中,许新建与郑文山备受关注。

  78页的判决书,数万字的内容,法官念了20分钟左右。中院一审宣判:

  许新建犯强奸罪,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犯嫖宿幼女罪,判15年徒刑,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杨相思犯强迫卖淫罪,判无期徒刑。

  郑文山犯嫖宿幼女罪,判11年徒刑。

  其余15名被告人分别被判5年至13年不等的徒刑。

  宣判后,许新建喊“冤枉”,称要上诉;而台下的一些“妈咪”哭成一片,纷纷表示要上诉。 (东南网-东南早报 黄墩良 黄玉娥)

  案情揭秘

  18岁“妈咪”强迫9名女孩卖淫

  2008年10月份的一天,对初中女生晓芸(化名)、小草(化名)和小丽(化名)来说,是她们被推入火坑的一天。当天,她们逃课了,来到校内的小卖部门口玩,她们都还未满14周岁。

  在这里,她们遇到了杨相思、陈彩彬、黄爱玉等年长她们几岁的女孩。杨相思告诉晓芸三人,要“带你们到好玩的地方”,晓芸跟杨相思不熟悉,不想去,黄爱玉就踢了小丽的腹部。遭到威胁和恐吓后,晓芸三人就跟着杨相思等人到一家休闲吧喝饮料。她们未曾料到,杨相思等人已经设好陷阱让她们钻了。

  杨相思出生于1991年,陈彩彬和黄爱玉比她大1岁,三人很早就在社会上混了。2008年10月间,杨相思、陈彩彬、黄爱玉为牟利,共同策划强迫在校女生卖淫。晓芸、小草和小丽成了她们首选的目标。

  接下来,又有更多的女学生成了这伙人的目标,也有更多的人参与强迫卖淫或介绍卖淫。至案发,共有9名女孩被奸淫或嫖宿,其中5名受害者案发时未满14周岁。

  18岁的“妈咪”杨相思昨日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小学毕业后,她就到处混迹社会,检方指控,杨相思强迫卖淫58人次。法院最后认定,她强迫9人卖淫,其中幼女5人。杨相思从中非法牟利3万多元。

  法院认为,杨相思强迫卖淫时间长,且被害人多系在校学生,社会影响恶劣,致一幼女怀孕引产,情节特别严重,应从严惩处。(东南网-东南早报黄墩良)>>下一页:受害女生控诉:得了性病才摆脱胁迫

  延伸阅读:

  案件回顾:嫌犯体育老师落网 18名疑犯被起诉

  反思:

  嫖宿幼女罪让罪犯逃避严惩 亟待修法为幼女撑腰

  委员呼吁将嫖宿幼女罪纳入强奸罪 严厉打击犯罪

  相关评论:

  偷窥判“强奸”与嫖宿幼女:上树者民 上床者官

  中国青年报:“嫖宿幼女”与社会病态人格

  对幼女实施性侵犯,在一些人群中已俨然成了一种罪恶的嗜好和风尚。无论幼女被性侵害,还是幼女被扣以卖淫之名,都是一个社会的悲哀。性侵害幼女,对任何文明社会来说,都是一种禁忌。孩子没有行为能力,无论自己是否同意,都构成对儿童权利的巨大损害。保护儿童,儿童自己并不承担相应责任,所有的责任都在成人世界。“嫖宿幼女”是一种病态人格,这是毋庸置疑的,但究竟如何传染成了一种社会型的病态人格,才是我们真正要关心的…[详细]

[1] [2] [下一页]

  延伸阅读:贵州习水嫖宿幼女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