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秘书长内定苏嘉全 蓝绿上演“型男对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9:48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政坛朝野人事大地震,金溥聪出任国民党秘书长,吴乃仁请辞民进党秘书长。据透露,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将找台当局前“内政部长”苏嘉全出任秘书长,苏嘉全9日晚表示,如获征询,“我会慎重考虑”。

  蔡英文和金溥聪同年同月出生,两人都是1956年8月底生日,两人生日只差一天,同样都是处女座、出身望族。绿营戏称,这场处女座大战,以后将是爱台湾“蔡小英”对上爱新觉罗“金小刀”。

  民进党原订全力慰留吴乃仁,暂缓处理接任人选,但金溥聪上任后,加速民进党战略布局。蔡英文昨天稍露口风,秘书长将是大家熟悉的人、脸孔;“立委”蔡煌琅献策说,蔡英文可以考虑找资深的苏嘉全或前“立委”陈其迈,两人选战经验丰富,相关历练充足,反应又敏捷,对上金溥聪毫不逊色;以外型来看,蓝绿可上演秘书长“型男对决”。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说,祝福金溥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