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川12层以下新建住宅将推行太阳能热水系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09:45
  新华网银川12月10日专电(记者于瑶)根据银川市近日下发的《银川市关于推行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应用工作的通知》规定,自2010年1月1日起,银川市12层以下新建的住宅建筑,都将推行太阳能建筑一体化热水供应系统。

  通知要求,从明年起,政府机关办公楼、医院、学校、宾馆、商场、公共浴池等有集中供热水需求的公共建筑,均应采用太阳能建筑一体化热水供应系统。新建住宅工程要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该系统。

  通知还要求,除12层以下新建住宅明年1月1日起必须推行太阳能建筑一体化热水工业系统外,有条件的住宅小区、道路还应积极采用太阳能光伏照明技术,并选择具有推广意义的住宅、办公楼及农宅进行太阳能采暖示范。

  另外,建筑工程监管机构对擅自取消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的工程项目,不予通过建筑节能专项验收,不予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不得交付使用。对于不符合太阳能技术标准的产品,禁止在建筑工程中采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