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禁止车货总重超过55吨超限超载车辆上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09:47
  新华网郑州12月10日专电(记者王云河)记者日前从河南省治理超限超载办公室召开的区域治超联合执法行动会议上获悉,河南将禁止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超限超载车辆上路。

  据了解,为期两个月的河南省道路治超区域首次联合行动将重点治理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恶意非法改装、超限超载车辆,对查出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超限超载车辆,一律卸货、罚款,对查出的非法改装车辆一律进行拆解,追究车辆改装企业的责任,并对查出的非法拼装车辆一律扣留、没收。

  据河南省治超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自河南省取消干线公路收费以来,全省干线公路大型运输车辆日益增多,超限超载运输现象反弹严重。许多桥梁已因超限超载车辆行驶造成了梁板断裂,道路养护需求急剧增加,部分路段被迫断行。

  本次治理行动将采取固定检测和流动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公路节点及相通道路的联合治理力度,形成统一组织、信息共享、密切协作的无边界、无缝隙治超网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