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徐州市侨联拟推进参政议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9:45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徐州市侨联消息,12月7日,江苏省徐州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侨联主席郁美兰在省侨联系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无锡市侨联、扬州市侨联、连云港市侨联、南京大学侨联在大会上的发言,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侨联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具体体现,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迫切愿望,是侨联组织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必然要求,是侨联组织发挥独特作用、彰显优势、展现作为的首要任务。

  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中国侨联、省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与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组织开展学习、培训、考察、座谈等活动,邀请他们参加市侨联的会议和活动,为他们提交提议案做好各项服务。同时还要逐步建立述职制度、提议案抄告等制度,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