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财政部:救助AIG及汽车巨头损失610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09:51
  新华网华盛顿12月9日专电 美国财政部9日首次承认,在实施救助计划的两个关键项目时,政府损失了610亿美元。

  根据美财政部当天提供的数据,政府在实施美国国际集团(AIG)救助计划时,损失了300多亿美元;而在挽救濒临破产的两大汽车巨头——通用汽车和克勒斯勒的过程中,同样损失了超过300亿美元。

  不过,美财政部同时指出,部分损失已通过银行救助计划的获益得到弥补。

  去年秋天,为了尽快使美国经济摆脱二战以来最严重的衰退,美国国会通过了总额7000亿美元的“问题资产救助计划”。

  负责监管这一计划的美国国会监督小组9日发表月度评估报告说,虽然救助计划暂时稳定了美国金融业,但未能解决金融体系中的关键问题。此外,计划也未能解决民众丧失抵押房产赎回权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