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周机票折扣减小 北京到热门城市机票8折左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0日10:02
  记者昨天从几家票务公司了解到,本周机票的价格较上周有明显提高,折扣减小。

  数据显示,从北京到冬季旅游的热门城市海口的机票折扣维持在8折左右。从北京到杭州的机票仍停留在3到4折,但是具体价格还是略有提升。东北旅游的热门城市大连和海拉尔都保持在6折左右,而另一个热门城市哈尔滨的折扣相对大一些,基本维持在4折。飞往南方的其他热点城市例如昆明、桂林的机票折扣仍然比较大,维持在3.5折到4折之间。据北京到全国多数城市未来20天机票价格走势曲线图看,在12日前后,北京到全国多数城市的机票折扣价都会出现一个小高峰,价格较其他日期相对升高。

  机票价格实时变化,请以实际查询为准。同时提醒您,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如果有出行安排,请尽量提前预订。(实习记者 王婧 采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