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零距离见证海拔6000米珍稀雪山矿泉水

2009年12月10日10:28

  近日,(深圳/温州)消费者一行50人飞赴青海,在昆仑山见证了昆仑山矿泉水的水源地及生产全程。据了解,今年5月,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在(深圳/温州)上市,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加多宝公司为了回馈消费者,以刮卡抽奖的方式,邀请幸运获奖者参与昆仑山5日游,并对昆仑山矿泉水进行“零距离”的体验。昆仑山矿泉水零污染的水源地、高度清洁的生产全程及其壮美天然的景色,无不让消费者感到赞叹和震撼。

  “没有污染是健康饮用水的首要标准”

  在为期五天的体验之旅中,消费者攀上海拔4670米的昆仑山口,远眺常年冰雪覆盖的昆仑山脉。这里人烟绝少,也没有经济与工程活动,环境未受到外界污染,因此是环境纯净的未染之地。而且在很多专业“驴友”的心中,被称为“万山之祖”、“亚洲之巅”的昆仑山,是他们最为向往的探险圣地。在他们看来,昆仑山更好地保持了原生态水源地的特质,展现出大自然最真实的一面。


  据技术人员介绍,昆仑山水水源地海拔在6000米以上,生成时间在一万年以前;而玉珠峰的水源地,其融雪方式、岩层构成、水循环途径等都是最有利于形成优质矿泉水的,再结合其零污染的特性,使其不仅在长达2500公里的昆仑山脉,乃至在整个中国,都是极为稀缺的水源地。

  来到昆仑山,没有人不被她的天然和纯净而打动!消费者看到水源地采用最严格的环境保护措施,建立四级防护体系,防护面积达11.15平方公里。深圳消费者向先生兴奋地表示,从小一直就对昆仑山很神往,“这次来了一看,昆仑雪山的景色很壮观,而且非常原生态,和我想象中的纯美境界一模一样。虽然路途上比较辛苦,但很值得。”在工厂参观之后,向先生又感慨道,这里海拔4000多米,空气稀薄、远离城市,工人们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坚持工作,我们才能喝到这么好的昆仑山矿泉水,他们真是付出了很多啊。


  长期从事水研究的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复兴教授明确提出,没有污染是健康饮用水的首要标准。参观期间,消费者亲眼目睹玉珠峰上的珍稀雪山矿泉水通过专门订制的世界顶级的取水管材输送到工厂,采用德国克朗斯原装进口设备,在高度清洁的条件下实现吹瓶、灌装、封盖一体化。整个监控过程实现24小时无菌化管理,真正达到百分百密封及零污染的要求。李小姐说:“整个生产过程实现全自动化,仅仅在最终的检测环节有人工参与,在这样的严密标准下生产出来的矿泉水一定有很高的品质。”

  “可以天天享受的好水”


  整个体验活动中,消费者也有机会继续品尝昆仑山矿泉水,“在水源地喝,与在城市里喝有点不一样的感觉,对这个水更多了一分喜爱。”邱小姐欣喜地说,“昆仑山水喝起来顺口,清澈纯净,喝下去舒服、放松。”据专家介绍,这是由于昆仑山水属于罕有的小分子团水。日本生命研究所所长松下先生已经通过科学研究证实,小分子团水呈弱碱性,由于其分子团小于普通饮用水,因此渗透能力更强,更加容易进入细胞,带入养分、排出毒素。一次饮用125ml的小分子团水,就可维持6小时正常需水量。

  在现场,昆仑山水的技术人员还介绍,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经过50年的自然过滤,吸收了岩石中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提供有益人体健康的锶、钾、钠、钙、镁等元素,能够调节人体代谢平衡,特别适合上班一族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第一次喝昆仑山,是先生公司发的,尝了一下味道不错,口感很好,又让先生专门去超市买了一箱。没想到还赢得了这次的昆仑顶峰奖!”30多岁的上班族喻小姐说出了她与昆仑山矿泉水的结缘趣事。

  “昆仑山水价格合理,是我们都能天天喝的好水。”这也道出了很多都市白领的心声。生活在大城市中,如何保证身体健康已经成为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昆仑山水和一些知名的国外品牌一样,都是珍稀的天然雪山矿泉水,而它的价格又不会高高在上,普通上班族都可以经常饮用,因此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健康饮水的新首选。

  

  高端水产地之争升级

  饮用水行业的专家指出,果汁、功能饮料、茶饮料等饮料品类在新品上推陈出新,价格不断走高的情况下,国内饮用水的价格却长期围绕价格进行竞争,因此饮用水行业迫切需要寻找更优质的水源地,实现品质和概念的双重突破。

  今年,中国高端饮用水市场突然升温,出现了众多的品牌,在决定水质最重要的水源地上竞争更加激烈,除了消费者已经比较熟悉的千岛湖、崂山等水源地之外,西藏出产的冰川水,黄果树、长白山等出产的矿泉水,台湾出产的深层海洋水等,已经纷纷走上了货架,进入了消费者的视线。众多竞争者的进入,预示着消费者对于水的要求越来越高,也昭示着中国高端水市场诱人的前景。

  另外消费者还应该注意对比产品的水源地,除了水源地本身的资质和知名度,还要留意是否会因为旅游、工业开发等,破坏原有的生态环境,导致水质下降。在这方面,高海拔地区出产的雪山矿泉水,由于远离人类日常活动的区域,土壤、空气等都保持不受污染的状态,具有天然的优势。

  至于什么样的水才是真正的好水,专家指出,面对繁多的概念,消费者需要理性地比较和选择。首先,不要盲目追捧价格昂贵的产品,现在市场上有些水品牌,单瓶的价格达到了10元左右甚至20多元,这已经超出了普罗大众的的承受能力,水毕竟是日常消费品,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品质顶级,价格适中,广泛受到大众的喜欢和接受。

责任编辑:刘芬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