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夫山泉否认自设调查小组 事件依旧充满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1:03
  自国家工商总局宣布介入、海南省工商局成立“调查小组”后,12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农夫山泉已自设调查组进行调查。12月9日,农夫山泉对此表示否认,并称将全力配合政府调查。在海南省工商局的调查结果出来之前,整个事件依旧充满了悬念。

  “农夫山泉成立"砒霜门"调查组。”12月8日,有媒体报道农夫山泉已成立调查小组,正依靠一些自有的渠道和力量去调查本次事件的真相。该媒体援引农夫山泉代理律师叶志坚的话称,“联系此前农夫山泉遭遇的"水源门"、"捐款门"等一系列事件,农夫山泉有理由怀疑这次事件背后存在"强力黑手"。”

  12月9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收到了农夫山泉的邮件,表示“"成立调查组"不是事实”。随后记者联系了农夫山泉的内部人士,该人士告诉记者,“农夫山泉不准备成立调查组,农夫山泉充分信任政府和法制体系,也相信政府和法制能够最终还农夫山泉一个清白,还消费者一个明白。”

  不过,记者在前几日的采访中,也有农夫山泉内部人士曾向记者表示过,农夫山泉将通过自己的力量调查“幕后黑手”,但该人士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和建立调查组的方案。

  截至昨日,距“砒霜门”爆发已有半个月,海南省工商局表态调查也已有数日,但整个事件依旧迷雾重重,调查的进展也始终未知。12月9日,记者多次致电海南省及海口市工商局的领导,均无法取得联系,同时,农夫山泉高层的电话,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据有关媒体报道,有海南省工商局内部人士称,估计一两天内会有结果。(陶斯然)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