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洪都拉斯遭罢黜总统塞拉亚将流亡墨西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0:53

  中新网12月10日电综合外电报道,墨西哥政府消息称,洪都拉斯遭罢黜的总统塞拉亚将离开洪都拉斯飞往墨西哥。塞拉亚遭罢免返国后一直栖身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他在那里已居住了近三个月。

  一位亲近塞拉亚的政客称,塞拉亚将离开洪都拉斯,他是根据自己的意愿做出这个决定的。

  法新社消息指,一架墨西哥飞机正在前往洪都拉斯的途中,将带塞拉亚前往墨西哥。

  洪都拉斯今年6月发生军事政变,赛拉亚被罢免。之后洪都拉斯11月29日举行总统选举,原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波菲里奥·洛沃赢得选举,定于明年1月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