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绿色和平组织在罗马呼吁气候变化大会达成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10:47
  新华网罗马12月9日电(报道员刘欢欢)绿色和平组织9日在罗马市中心举行活动,呼吁各国政府在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达成保护地球环境、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协议。

  绿色和平组织数名成员当天在罗马斗兽场外墙上悬挂了巨幅标语,上面用英文和意大利文写着“哥本哈根:创造历史”。另外约有50名该组织志愿者在斗兽场附近组成文字造型,呼吁各国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绿色和平组织成员泰代斯科表示,气候变化和世界和平息息相关,如果不控制温室气体排放量,那么大规模的动植物灭绝和饥荒将离人类越来越近,这将是影响世界和平稳定的“定时炸弹”。

  绿色和平组织成立于1971年,目前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部,拥有超过280万名支持者。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