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无棣县环保局“三加强”有效控制环境污染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1:43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无棣县环保局严把建设项目环保审批关,努力做到从源头上控制污染。一是加强在建设项目咨询阶段的服务与环保法律宣传。对于明显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建设项目,在咨询时就给予拒绝,并耐心给予解释。二是加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文件审核,认真查找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中存在的问题,不能从环评的要求和环境保护的角度编制的环评报告按规定给予退回。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存在着不同程度问题的,给予退回重写。三是加强对建设项目的“三同时”验收,通过实地勘察和环境监测,确保建设项目达到环保要求,对于验收不合格的建设项目责令限期整改。(无棣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