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文登不断加大环境监管力度确保环境安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1:44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为有效防范环境污染事件发生,切实维护公众环境权益,推进生态市建设,文登市环保局始终把保障全市环境安全作为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大环境监管力度,把环境隐患消灭在萌芽。

  一、完善监管手段,提高在线监测质量,不断完善“三域一体”的自动化监控体系,督促威力工具、万得印染、岱韩金属等企业安装了在线监控装置,对已安装的在线监控设备进行定期检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预警,责令问题企业及时查明、及时整改,提高了在线监控的“广度”和“深度”。

  二、继续开展环保专项行动,加大对企业的监察力度,以全市9家国控、省控污染源,9家电镀企业,7家化工企业,5家电池企业,4家印染企业为重点,开展不定期突击检查行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环境安全隐患,责令企业做出及时的整改,对严重违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5家企业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分别处以十万元和五万元的罚款,并予以全市通告。

  三、建立完善公众监督机制,确保环保投诉渠道畅通,加强对环保热线“12369”的管理,建立首问负责制,对于群众来访所反映的问题做到不推诿、不拒绝、不拖延,有案必查、有查必果,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和回访工作,确保群众满意。(文登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