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兴业银行将向铁道部提供1000亿元授信额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11:44
  新华网福州12月10日专电(记者康淼)兴业银行近日与铁道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将向铁道部提供1000亿元授信额度,支持铁道部响应国家拉动内需、力保经济增长的各项举措,为中国铁路建设尤其是海峡西岸经济区铁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据兴业银行介绍,在这一战略合作框架下,兴业银行将积极参与和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铁路网建设,尤其是重点参与合福线、福厦线、厦深线等铁路客运专线项目的建设,其中在合福铁路客运专线项目上,兴业银行已承诺将向铁道部提供总额为120亿元的贷款,并专门建立内部“绿色通道”机制,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福建省铁路迎来了大发展的黄金时期,兴业银行成为支持福建省铁路建设、改变省内铁路行车慢、旅程长现状的先锋。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以来,兴业银行已向福建省铁路项目(包括赣龙铁路、向莆铁路、东南沿海铁路、漳泉铁路、湄港铁路等)提供了12亿元信贷支持。

  兴业银行表示,通过此次与铁道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行将持续加大对海峡西岸经济区新一轮铁路建设的支持力度,并努力通过创新的金融产品、优质的金融服务促进福建省铁路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