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岁男孩偷拿2元钱想要买糖 被其母惩罚跪在街头

来源:金黔在线
2009年12月10日11:57

  三岁小男孩 罚跪在街头

  偷拿了2元钱准备去买糖,妈妈认为“小时偷针、大时偷金”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途经贵阳市营盘路口时看到,一根电线杆旁,一大约2、3岁的小男孩正跪在地上,哭个不停的他嘴里喊着“妈妈,妈妈”。

  据目击者赵女士告诉记者,大概半小时以前,男孩的母亲“拎”着男孩到电线杆下,让他跪下,嘴里还说着:“小时偷针,大时偷金,今天不惩罚你,你是记不住的!”“天气这么冷,这么小的孩子跪在这里,真可怜”,市民们说着。

  随后,记者在附近的一间店里找到了男孩的母亲杨女士。据杨女士介绍,她就住在附近,她儿子小杰,今年3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杰特别喜欢找她要钱在商店买糖吃。“就是他(指小杰)爷爷惯坏的,经常带他去买糖,也经常拿钱给他买糖,久而久之,小杰动不动就要去买糖。”

  杨女士告诉记者,昨日早上,小杰又哭闹着叫她买糖,她没有给。过了一会,她去厨房做饭,回头时突然发现小杰正从自己钱包里往外掏着什么。她赶紧跑过去,发现小杰已经拿了2元钱装在了自己口袋,“你拿钱干什么?”杨女士问。“吃糖糖”,话都说得不太清楚的小杰回答道。“小时偷针,大时偷金!这样还了得?今天我非要惩罚你不可!”气愤的杨女士在打了小杰一顿后,把他带到街上,罚他跪在街上。

  这时,围观市民你一言我一语劝说杨女士,“孩子这么小,又不懂事,你何苦呢?”5分钟过去了,杨女士态度不再坚决,眼圈开始发红,抱着小杰回了家。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