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郑州两地火车站尚未发售新版火车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0日12:03
  中广网北京12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6分报道,从今天(10日)起,铁路部门将对火车票进行升级改版。新版火车票最明显的变化将是车票下方的一维条码变成二维防伪条码,火车票的防伪功能较以往将更胜一筹。

  但在北京西站的售票大厅,记者采访了解到截止到目前为止,各个售票窗口还没有出售新版的火车票。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购买火车票的旅客,他们手中拿的仍然是旧版火车票,并且非常好奇地想知道新版火车票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据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员推测,新版火车票的价格可能并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在郑州,记者了解到的信息是,郑州火车站今天(10日)不会销售新版票,具体的时间未定,可能会推迟几天。虽然记者昨天了解到的情况是10日(今天)开始销售新票,但郑州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新票使用要通过电子设备进行识别火车票的真伪,所有的系统需要更新和升级,这个工作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所以旅客们还要等几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