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盟秘书长素林:东盟呼吁泰柬早日和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2:18
  中新网曼谷十二月十日电(记者顾时宏)东盟秘书长素林9日说,泰国工程师西瓦腊被柬方法庭判处7年有期徒刑之后,泰柬外交关系将更为僵化。做为东盟秘书长本不应该对此发表过多评论,避免问题复杂化,且应该尊重他国司法。

  曾担任泰国外长的素林说,泰国政府和司法部门将会给予西瓦腊帮助,东盟成员国都表示不会干预此事,因为这只是局限泰柬两国之间的矛盾,两国内部也都在寻求适当的解决方式。

  素林说,多个东盟成员国希望泰柬早日和解,担心若长期僵持下去,会影响到2015年东盟一体化的进程,如果泰柬两国之间的矛盾长期得不到解决,其它东盟成员国也会帮助寻求解决途径。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