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汝州市一中储粮仓库隔离墙倒塌造成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12:42
  新华网郑州12月10日电(记者李丽静)来自河南省汝州市政府的消息,9日13时40分许,位于该市的中储粮平顶山直属库汝州市戎庄粮食储备库七号库内隔离墙倒塌,造成4人死亡。

  据悉,事故发生时,正有4名汝州籍民工在进行出库作业,全部被倒塌的墙体掩埋。事故造成2名民工当场死亡,另2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汝州市委、市政府接到报告后,市委书记、市长等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成立指挥部,组织公安、消防、粮食、卫生、安监等部门进行抢险,同时成立事故调查组,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同时,汝州市委、市政府连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