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旅游东北揽客大打文化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13:53
  新华网长春12月10日电(记者刘毅非)“2009广东(吉林)旅游交流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除了推介广东温暖的气候和购物休闲资源外,广东各地的旅游部门重点打出了“文化牌”以吸引东北的游客。

  在交流会上,广东省佛山市、中山市和江门市旅游局分别重点介绍了当地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并整合推出了“佛山中山江门——珠江西岸精品旅游走廊”精品线路。

  广东省佛山市旅游局局长朱粤平说,佛山、中山、江门三市是广东岭南文化的主要发源地,比如广东省粤剧博物馆就建在佛山,此外黄飞鸿、李小龙等武术名家也都是佛山人。

  在这次交流会上,佛山市重点推介了“狮舞岭南、传奇佛山”的旅游品牌及“名人、名山、名庙、名寺、名园、明灶、名庄”等景点;中山市推出了“伟人故里”品牌形象;江门市推出了中国第一侨乡、开平碉楼与村落世界文化遗产。

  据了解,广东省旅游交流团还将赴黑龙江进行旅游产品推介和交流,此前他们在辽宁省取得了丰硕的交流成果。在交流活动中,广东旅游界也对东北的冰雪旅游资源显示了极大兴趣,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形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