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畅谈分享哲学 称迄今已捐血45000毫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4:37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10日畅谈分享哲学,每个人可依不同条件与他人分享,像是投注时间精力的志工、捐赠财产、捐血及捐赠器官。马英九迄今已捐血178次,捐出45000毫升的血量。

  马英九10日上午接见第8届公益奖得奖人,身为得奖人的“总统府资政”林柏榕与辜严倬云看到瘦身后的马英九,忍不住说了句“你小了一号”。

  马英九赞美得奖人枢机主教单国玺,虽然罹癌仍到各地进行生命教育,不知感动多少人,“上帝真的是把它的力量,灌注到您的身体里面去”。

  另外,马英九也谈分享哲学,并分为4个面向。包括分享时间与精力的志工、分享财产与捐献财物、分享健康的捐血、分享生命的捐献器官。

  他说,自己20多年来捐了178次血,捐出45000毫升的血量。他也在担任“法务部长”时签署捐赠器官同意书,拿到的捐赠号码是12000多号,现在台湾已经排到70万号以后。

  马英九认为,台湾的志工运动已渐渐形塑具台湾特色的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