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那英演唱会“跟着感觉走” 好歌多唱啥难取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5:08

  那英将在她的演唱会上,翻唱苏芮的《跟着感觉走》。

  12月31日,歌手那英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那二十年”那英北京演唱会。距离演唱会开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那英正在紧张彩排。

  昨天,记者采访了本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谭伊哲。他告诉记者,在演唱会的不插电环节,台湾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将作为吉他手,为那英伴奏,那英在这一环节演唱的歌曲也将以袁惟仁创作的为主。

  谭伊哲说,虽然那英说过自己的好歌唱不完,但为了纪念自己人生中的特别阶段,那英还是会选择翻唱一些她最喜欢的歌曲,其中包括苏芮的经典曲目《跟着感觉走》。《跟着感觉走》是那英刚入行的时候最喜欢的,也是翻唱最多的歌,这次演唱会上这首歌将被重新编配。

  演唱会必唱曲目:《征服》《心酸的浪漫》《一笑而过》《梦醒了》《雾里看花》《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山不转水转》《干脆》《如今》(记者寿鹏寰)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