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蒙特利尔冬奥火炬手齐聚 伊娃成最大亮点寄语刘翔(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15:12
各国火炬手齐聚一堂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圣火传递蒙特利尔站明天就将揭开序幕,在今晚的国际火炬手聚会上,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神秘亮相,可口可乐选拔的火炬手刘岩和陈奕迅则是中国的代表。

  来自各个国家的十多位蒙特利尔冬奥火炬手,专程从瑞士赶来的国际奥委会官员、温哥华奥组委,各地的媒体记者,国际火炬手聚会洋溢着欢声笑语。在介绍著名火炬手时,伊辛巴耶娃的登场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原本还在参与“私聊”的记者立刻上前,闪光灯一片。世界上跳得最高的女子运动员,六年27次打破世界纪录,多次当选国际田联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荣膺劳伦斯最佳女子运动员奖,伊辛巴耶娃光环无数。作为最耀眼的女子田径巨星,伊辛巴耶娃的登场,也让蒙特利尔的火炬传递变得更加充满国际性魅力。

  梳着马尾辫,略施粉黛,简单的粉红色运动上衣,灰色运动长裤,伊辛巴耶娃今晚的装扮完全不像一个叱咤风云的统治性女皇。伊辛巴耶娃是作为俄罗斯的代表参加冬奥会蒙特利尔站传递的,发表当选火炬手的感言后,伊辛巴耶娃举起了冬奥会火炬,圣火保护人员配合地提着火种灯,站在了她身后,目前伊辛巴耶娃将跑明天的第几棒还不太清楚,但她必然是明天传递圣火中名头最响的田坛明星。

  今晚的聚会,更多是寒暄式的聊天,记者也不会用太多的问题打扰运动员,伊辛巴耶娃身畔时而聚集了几位媒体工作者,当笔者问及是否已经知道刘翔复出时,伊辛巴耶娃客气地表示不太清楚,但她知道刘翔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希望能够早日彻底康复。更多时候,伊辛巴耶娃还是悄悄地坐在角落,吃着一些小点心,像个安静的大女生,不由让人感慨。现在确实是属于“冬季”奥运会的时刻。

  在聚会即将结束时,十几位蒙特利尔火炬手一起合影,伊辛巴耶娃站的位置恰恰是在陈奕迅身边,刘岩的背后。或许是刚刚抵达,还没从旅途劳顿和时差中调整过来,伊辛巴耶娃竟突然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她自己也忍俊不禁,笑了起来。对于报道本次蒙特利尔圣火传递的中国媒体而言,如果伊辛巴耶娃能够是陈奕迅的上一棒,或者是刘岩的下一棒,那就太完美了。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