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街头行窃被捉 竟自残倒地装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5:43
  12月9日下午3时15分,一名男子在兰州铁路局附近行窃时被当场发现,就在失主即将要追上小偷时,没想到该小偷竟突然自残,头部血流不止,躺在街上装死。过往的路人立即拨打110和120,随后,小偷被送往省第二人民医院抢救。目前,该小偷仍在医院留观,铁路西村派出所的民警表示这起案件将要移交到皋兰路派出所处理。

  当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接到市民投诉后,立即赶到省第二人民医院,该小偷正在急救室进行抢救,记者看到该小偷满脸是血,医护人员经处理后发现这名小偷的头皮破裂15公分,医生给该男子头皮裂口处缝合了12针。随后,小偷被送到留观室,当接警的铁路西村派出所吕警官询问小偷身份时,这名男子的外地口音,没有人能听懂。

  记者来到省第二人民医院向北100米处,斑马线上还有这名小偷留下的血迹。据目击者称,这名男子偷了一位女士的手机,失主发现后立即追赶小偷,小偷发现失主马上要抓住他时,不知道用什么东西在头部划了一下,立即血流不止,小偷一边跑一边把从头部流下的血往脸上和身上抹,跑了一段路就突然倒在地上装死了。吕警官告诉记者,根据小偷的伤口来看,初步怀疑是用刀片划伤。(党运实习生李清 王亚东) (来源: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