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年1月26日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5:45
  人民网上海12月10日电(记者包蹇)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0年1月26日召开,1月31日闭幕。1月25日下午召开预备会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今天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根据决定,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上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上海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上海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上海市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上海市2010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