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市长称房价太高 要全力解决好百姓住房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6:21
  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下午会见了由会长蔡冠深率领的香港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一行。韩正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解决好广大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是上海下一步发展的关键。

  韩正说,调结构、促转型事关上海当前和长远的发展。

  韩正说,经济发展的同时一定要解决好民生问题,上海市民最关注的民生问题是住房。当前上海的房价太高了,近期更是出现了快速上涨的现象。房价太高,最终损害这座城市里普通百姓的利益。下一步,上海将全面建立包括廉租房、经济适用房、旧区改造动迁房、租赁房在内的住房保障体系,加快推进大型居住区建设和旧区改造,全力以赴解决好普通百姓的住房问题。

  韩正说,明年上海的头等大事是办好世博会,欢迎广大香港朋友来上海参观世博会。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