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格达连环爆炸 > 巴格达爆炸消息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将就安保漏洞接受议员质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6:23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总理马利基10日将接受国会议员质询,就日前基地组织袭击者闯过巴格达安保警戒实施大规模爆炸袭击事件作出解释。

  警方称,袭击制造者获得了叙利亚或沙特阿拉伯的相关组织支持。这一连串爆炸导致127人死亡,450人受伤。

  据报道,国会议员对此次爆炸感到很愤怒,他们希望马利基就目前安保情况作出说明。有议员称:“我们想要知道哪里出现了疏忽,要惩罚他们,撤换他们的职务。”

  伊拉克一个基地组织已宣称对巴格达连环爆炸袭击案负责。该组织还声明威胁发动更多袭击,称他们的行动还没有结束。

  此次一连串爆炸是自8月以来,巴格达遭遇的第三次严重袭击事件。爆炸破坏了伊拉克政府曾作出的改善安全问题的承诺,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及其内阁成员已被要求对导致袭击事件发生的任何疏忽作出检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