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男子醉酒失态自称警方卧底 阻碍执法被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6:29
  中新网嘉兴12月10日电 (记者 袁爽通讯员杜俊)浙江嘉善一男子因喝醉酒耽误车程后反而责怪车站工作人员,大闹候车大厅。期间,还胡言乱语自称是警方卧底,极其嚣张,随后又借着酒性,肆意辱骂、踢打现场民警和保安,严重扰乱了车站公共秩序。今天,该男子不得不为自己的野蛮行径付出拘留10日的代价。

  12月9日上午,四川籍男子李某在嘉善汽车站买了一张回绍兴的车票。因为之前喝了两瓶白酒,一会儿便倒在候车室内呼呼大睡。谁知,一觉醒来班车早已开走,郁闷的李某找到车站工作人员对其破口大骂,硬是责怪对方没有及时叫醒自己。

  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帮李某更换了下午的车票,但李某并不罢休,又冲到售票处大吵大闹,还将咨询台的瓷碗砸碎。为了维持车站售票秩序,工作人员耐心劝说李某回候车室安心等车。可李某根本不听劝阻,还说自己是公安机关卧底,没人能管。无奈,工作人员只好报警求助。

  魏塘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时,李某坚决不与配合,对民警指指点点,无故辱骂。在传唤李某过程中,李某甚至借着酒性对民警和保安挥舞拳脚,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严重扰乱了车站公共秩序。最后,在众人帮助下醉酒失态的李某终于被“请”上了警车。不想,被困在车内的李某仍不安分,拼命踢踹拍打车门。

  当警车行至环北路与谈公路口时,车门竟被李某踹开。停车后,李某突然跳下警车在机动车道上一路飞奔。考虑到醉酒者的安全,民警带领2名保安下车追赶百米后,终于将其制服,并带回了派出所。直到傍晚,酒醒后的李某才意识到事态严重,后悔万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