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不惧塔利班报复警告 韩国称坚持向阿富汗派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6:53
  中新网12月10日电 韩国10日表示,虽然塔利班扬言报复,但韩国将坚持向阿富汗派兵的计划。阿富汗塔利班组织9日谴责韩国打破2年前做出的不向阿富汗派兵的承诺,称如果韩国向阿富汗派兵,将面临严重后果”。

  综合美联社与法新社报道,塔利班9日向各家媒体通过电子邮件发布英文声明称,“他们(韩国)违背了从阿富汗撤军且永不派兵的承诺。”“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塔利班)通告韩国,如果他们真的违反承诺,向阿富汗派兵,他们将面临严重的后果。”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韩国将坚持向阿富汗派兵。他说:“韩国军队在制定完备的安全措施后,将在阿富汗采取行动,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

  塔利班于2007年7月在坎布尔与坎大哈绑架了23名韩国志愿者。塔利班打死2人,释放2人后,以19名人质与韩国展开谈判。塔利班对放人提出的条件是:韩国撤出在阿富汗的所有军队。

  韩国国防部8日宣布,将向阿富汗派遣350名兵力,并随同配备直升机、装甲车与无人侦察机等军事装备。同时韩国将派出140名建筑工人,以帮助阿富汗重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