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拿大红十字会援建甘肃省灾后重建最大项目主体工程封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16:50
  新华网兰州12月10日电(记者 黄文新)记者10日从甘肃省红十字会获悉,加拿大红十字会援助甘肃地震灾区重建项目中最大的工程——两当县麻风病疗养院主体综合楼近日顺利封顶,该组织援建的两当县13个乡镇卫生院灾后重建项目也进展顺利。

  加拿大红十字会投入到两当县麻风病疗养院灾后重建的款项总计357万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为2620余平方米,其中综合楼建筑面积1439平方米,是加方所有援建项目中的重点工程。该疗养院的建成将有效改善陇东南地区麻风病人的生活和医疗条件。

  甘肃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玉堂介绍,“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加拿大红十字会先后多次派人深入甘肃灾区实地考察灾情,并于2009年4月正式与甘肃省红十字会签订援建项目协议书,援建资金约1187.2万元人民币。其中,除了两当麻风病疗养院将帮助麻风病患者之外,援建的13所乡镇卫生院的服务半径辐射甘肃、陕西两省三县20余万民众。

  据甘肃省红十字会介绍,加拿大红十字会援建甘肃灾区的所有项目预计在2010年底前全部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