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陕西南郑县招商引资为经济发展添活力(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6:53

  南郑县不断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拓展招商领域,使招商引资迈上新台阶。今年,该县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8个,项目总投资48.5亿元,实际到位资金5亿元,创历年最高,为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该县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原动力,精心策划包装涉及工业、农业产业化、旅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项目,组建由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的招商小分队,相继组团参加了第十三届西洽会、第十六届津洽会、第二十届西交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长三角地区招商活动、环渤海地区经贸合作活动等经贸洽谈会,不间断的向外界推介该县的资源优势和优惠政策,吸引客商前来投资兴业。近日在广州举行的汉中市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项目推介会上,该县成功签约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12.5亿元,拟引资10.5亿元,其中县城投公司与深圳市雁盟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汉中市艺苑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艺苑?汉桂坊综合开发项目投资8亿元,拟引资6亿元。同时,县上接待来自北京、上海、福建、四川、重庆、西安等地的客商十余起,并成功与北京万富春森林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福建佰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缙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生物能源发电厂建设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达成初步合作协议,与西安大唐西市置业有限公司就天汉水城旅游开发项目正在进行洽谈。

  该县积极为客商营造高效、优质、宽松的环境,对签约项目,实行跟踪落实责任制,落实县级包抓领导和主抓部门,各项目单位、主管部门积极搞好协调服务,县级领导经常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顺利实施。并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严格实行“挂牌保护制度”,制定了《南郑县投资发展环境整治实施方案》,严厉打击破坏投资环境的行为。组建了“南郑县政务服务中心”,将41个部门的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纳入中心,实行一门受理,一厅办理,并联审批,一票收费,限时办结,进一步优化了投资环境。(杜峻晓吴晓燕 李明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