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侨办实事 广西南宁市开工建设扶侨安居房311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7:09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南宁侨办网站消息,2009年,为了改善广西南宁市华侨农林场归侨的住房条件,南宁市政府继续加大力度做好扶侨安居工作,将“开工建设扶侨安居房310套”列入2009年市政府2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至11月底,南宁市已开工建设扶侨安居房331户,完成任务106.77%,提前完成为民办实事任务。

  一直以来,南宁市侨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的意见》,把解决华侨农林场归侨危房改造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加以推进。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2006年、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四年上报市政府将扶侨安居工程列入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并且全部完成任务。

  南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侨安居房开工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布署华侨农林场扶侨安居工程工作。一是制订《南宁市扶侨安居房实施方案》,成立了南宁市扶侨安居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全市扶侨安居工程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实施。南宁市侨办作为市扶侨安居房开工建设工作的牵头部门,建立了领导干部和科室重点联系华侨农场工作联系点制度,加强对华侨农林场扶侨安居工程工作的指导和协调。二是明确任务,落实经费。各级各部门分工负责,签订责任状,为完成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南宁市侨办将扶侨安居房工作作为侨办年度工作的重点认真抓紧抓好,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协调予以解决。三是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南宁市政府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多次深入华侨农林场检查指导扶侨安居房工作,市侨办每月定期统计上报市政府扶侨安居房开工建设进度情况,从而有效地促进了该项工作开展,保证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在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农林场的积极配合下,扶侨安居工程有条不紊的进行,2006年至今,已有2000多户华侨农林场归侨住房得到了明显改善,切实维护了侨益,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华侨农林场归侨生产生活的重视和关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