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政府为以贵宾身份接待塞拉亚进行斡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7:18
  人民网12月10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墨西哥政府为了以贵宾身份接待被罢免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正与友好国家和洪都拉斯一些政治阶层进行斡旋。

  墨西哥外交部在一份公报中说,“墨西哥政府准备接受塞拉亚总统的要求,我国寻求为洪都拉斯缓和做出贡献,解决这个国家的危机积极的一步是对话和谈判的渠道”。此前塞拉亚在接受南方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他没有向世界上任何国家要求政治避难,澄清在可能离开他的国家的情况下,应当以洪都拉斯总统的身份出境。对于他将离开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的传说,他说,“我们没有任何确认,没有第一手的证件。事实是我们没有任何证据,我们不能表明立场”。

  墨西哥政府的斡旋得到友好国家和洪都拉斯一些政治阶层的支持,目的是通过一个通行证得到必要的安全保障,让塞拉亚能够离开巴西使馆的保护,然后前往墨西哥。(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