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称委内瑞拉将继续为南美洲团结而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7:21
  人民网12月10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日前在南方共同市场首脑会议上发言时说,委内瑞拉将继续为南方人民的团结而工作,他希望通过委内瑞拉加入南方共同市场。

  查韦斯作为特邀总统出席这次在乌拉圭首都举行的首脑会议。他提议建立有助于帮助南美洲国家应对各种危机的机构。不论是否成为南共市的正式成员,委内瑞拉将继续为南美洲的团结而工作。他继续希望巴西参议院和巴拉圭参议院批准委内瑞拉加入这个地区集团。他说,11年前他被选为委内瑞拉总统时,就向巴西提出加入南方共同市场的要求,之后又向阿根廷提出这一要求,并向哥伦比亚提出安第斯国家共同体与南方共同市场接近的主张,以加强这两个集团。“我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联盟取得更大进展”,已经建立了不同的机构如南方银行、南方电视台,提出了建立南方发展基金的建议,以便让成员国应对面临的问题。(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