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平洋保险第三次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7:39
  12月9日,在第六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颁奖典礼上,太平洋保险获得“2009年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大奖,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2009年,太平洋保险秉承“做一家负责任保险公司”的使命,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企业公民建设。在回馈社会、关注灾区方面,太平洋保险开展了“牵手儿福院,两地心相连”灾区重访、关注儿福院和希望小学援建、重阳节敬老助老等活动;在捐资助学方面,太平洋保险连续3年创新开展了“责任照亮未来”云南江西两地支教活动,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太保人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在关注绿色环保方面,太平洋保险积极参与全球“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和海滩清洁活动;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方面,太平洋保险创新开展上海社会保险业务,取得明显成效。此外,太平洋保险还涌现出舍己救人、无私捐肝的负责任员工林萍,为社会各界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第六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组委会在本届评选中共收到来自500家各界企业的参评材料。21世纪企业公民研究中心的专家从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环境与资源、社会、股东六个方面入手,最终评出30个年度最佳企业公民大奖。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