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老年生活报启动转企改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8:54
  人民网济南12月4日电(记者刘成友张岩)12月4日,山东省老年生活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协议签字仪式在济南举行。此举标志着老年生活报作为全省首家实施整体转企改制的非时政类报纸,合资组建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启动。

  经山东省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老年生活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生活报运营团队共同投资组建,以老年生活报刊为主营项目,并将涉足老年旅游、老年会展、老年网站以及老年公寓等相关产业,逐渐形成以老龄传媒文化为主打的产业集团。老年生活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组建,是加快推进老龄事业发展的创新之举,为山东老龄文化产业注入了新的力量。

  当前山东省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期。截止2008年底,全省60岁以上老年人已达1337.28万,占总人口的14.2%,比全国高2.2个百分点,是老龄人口最多的省份。据预测,2020年全省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增加到2200万人以上,占全省总人口的比重将达22.3%,年均增加老年人口72万余人。老年生活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组建,将为推动全省老龄文化产业的繁荣,适应快速发展的老龄化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